又幫吳bready買新衣ㄟ2011/12/30又幫吳bready買新衣ㄟ今天吳bready是6個月+6天  體重低一次倒退嚕  剩下9.6KG吼~~~臭吳bready~~~就給我厭奶  真是傷腦筋賣屋  米糊也最多只願意吃到50CC左右真是傷腦筋ㄟ 希望他快點開竅吳bready最近真的超愛尖叫  ~~~真讓人受不了要一直陪著他玩  他才開心呢!!! 有夠歡的最近591的吳bready動不動就會屈膝跪著  一副作勢要爬的樣子不然就是這樣逮到機會就坐著  怎樣也不想躺 大概是想宣示~~~ 我長大了媽咪最近手又癢了  又幫吳bready術後面膜添購新衣其實2周前才幫吳bready又買了一些衛生衣跟背心  就怕他冷到啊現在又幫他買衣服  還買到夏天的短袖去但是'看到很可愛真的就會忍不住ㄟ我在猜想 酒店工作或許這也是我現在唯一的娛樂吧 帶小孩有時真的會給他比較悶一點啊發洩一下啦~~~看到吳bready看起來可愛  心情就亮起來ㄟ........還好爸比很體恤我 這種需要發洩的21世紀房屋仲介心情 從沒阻止我買吳bready的衣服~~哈換成別家的爸比  我大概被唸了吧.........下面這種短袖上衣2件$300 不貴吧褲子3件$500 褲子的版型稍長一些些背心一件烤肉$400這次買的都粉可愛ㄟ  我都超級喜歡的雖然每次回老家 婆婆都會念說 小孩的衣服  不要買  穿舊的就好  小孩很快就大了問題是去哪生那麼多舊衣服啊長灘島  別人給的也要剛好合穿啊想那個大吳bready10個月的表哥  原本想說接他的衣服就好了沒想到吳bready大很快  根本沒辦法接得上啊  通通都太小不租房子能穿所以我才不理婆婆說的哩 哈哈!~~~她念她的 我買我的況且小孩的成長就一次  我也可能就只生這一個寶寶了花點小錢大家都開心  無所謂吧況且帶小孩的媽媽 酒店工作看到寶寶穿得可愛 衣服又乾乾淨淨的 整個心情真的就亮起來了不誇張  就有這麼神奇啦!!哈哈!!不過也是不要買過量ㄟ 哈哈 不然沒穿到  小孩就長大了 就酒店打工真的是浪費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41leqj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