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墨西哥旅行212月10日到 Mazatlan , 一到港口, 就有軍人戒備.還有, 大門將港口的觀光客和當地的人隔開.看到這付奇怪景象,我趕快在上酒店兼職巴士前照一張像.第二天的旅行團,付了78元美金,就是吃到飽的鮮蝦餐.我可是吃到快撐了.團中我最嬌小,卻是吃最多的一個另一盤蝦子餐.旁室內設計邊紅色的是我最愛的Salsa,我樣樣沾這個醬,吃的好滿足!廚房的一角!我最愛的醬料!!到此一遊的自拍!從吃東西的地方往外看,風景很好!當裝潢然,也有不太想讓人看的一面!其實,很像50年前的台灣,柏油地很少也,都是黃土地.遠望我們搭的Vision of the sae,好大一艘船!自由時間3室內裝潢小時,看我們的收穫滿滿的荷包卻光光的到此一遊~我的"招牌照"~呵呵呵!跟港口的駐軍照相.離港前一照駐軍為了保護這些貨櫃?10日,室內設計船一靠岸.就是一堆賀槍實彈的軍人面對我們排排站.理所當然,我不敢照相,等下因"亂照國家機密"被捉起來,我就回不了家了!這天是吃裝潢到飽的旅行團,看著解說書上,有海灘可以游泳和曬太陽所以,我帶了泳衣和兩大條毛巾.結果,到了場地才知道~是棟民宅.小小的泳池,大概4人室內裝潢份吧?!我們這一團都是"超重量級"的人物,我是最小的一隻就沒人敢下去游泳,怕水都滿出來了花了78元美金一人,真的是超貴的一餐!!設計裝潢我儘量吃,要吃夠本才是,吃到快爆掉~吃完後的自由時間,是我的最愛!!到處逛,到處殺價.大茶米手上便是滿滿的購物袋!上船前,看到駐軍只系統傢俱剩下一個,我才敢過去跟他合照.晚餐前,到戲院看布偶秀.午夜12點,再回戲院看脫口秀,笑到不行!! 真的是超輕鬆快樂的一天~我買了好多木系統家具雕製品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41leqj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